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东北公司清河检修圆满完成红沿河核电站H105大修工作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吴昱池日期:19.05.24

  5月23日15:52时,红沿河核电站1号机组一次启动并网成功,标志着由清河检修公司承揽,总体工期为33.58天的红沿河核电站H105大修工作完满完成。

  4月20日01:57分,红沿河核电站1号机组与电网解列,H105大修正式开始,本次大修是清河检修公司第72台次核电大修,参修总人数达664人,共完成包括1号低压缸全检、发电机抽转子、励磁机全检、调速汽门检修、主、辅变检修等2165项检修项目,设备再鉴定合格率100%。

  为圆满完成H105大修,大修指挥部坚持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充分运用大修自主化管理体系,全体参修员工克服检修项目多、时间窗口紧等多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大修任务。并且在自主管理过程中,共形成10项安全管理良好实践、50项标准化作业现场和13项质量良好实践。取得安全自主化管理第一名,质量自主化管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修的顺利结束,为检修公司圆满完成全年核电检修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东北公司开创电站服务业发展新局面掀开了新的篇章。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