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江西公司“映山红”爱心助学之花在峡江绽放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李瑛 邓勐略日期:19.06.12

  端午前夕,峡江公司青年志愿者们带着对贫困学生的深情厚谊,前往巴邱小学、峡江二中开展“映山红”爱心助学活动,将志愿者捐助的学习用具和资金送到贫困学子手中。

  “映山红”是国家电投集团全力打造的志愿工作品牌,旨在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困难,让他们健康成长。本次峡江公司帮扶的四个孩子都来自于生活困难的单亲家庭,但是环境的艰苦并没有影响她们积极向上的心态。走访过程中,她们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评价,“努力”、“乐观”是我们听到最多的描述,坚韧与刻苦似乎是她们与生俱来的品质。此次,青年志愿者们特意为她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爱心助学款,希望这份小小的支持能够给她们增添一份精神力量。孩子们也非常懂礼貌,一直说着感谢的话。谈到努力读书的话题时,他们坚定的眼神让人倍感欣慰。在交流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忘寄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所有的困难都是暂时的,这条路上有你,也有我。正如我们“映山红”的口号一般:爱心之路,你我同行。

  一直以来,公司坚持开展“映山红”助学活动,公司员工多次自发进行爱心助学捐款,通过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关爱之心,用实际行动传承“映山红”助学品牌,彰显企业良好社会形象。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