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平圩发电继电保护班荣获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来源:中电国际作者:郭孝传日期:19.06.12

  6月10日,从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传来喜讯,平圩发电继电保护班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组织,旨在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参与安全生产管理,营造安全生产环境。创建对象为青年职工占比60%以上的基层安全生产班组,要求其具备健全团组织,积极开展团的各项工作,且出色完成各项安全生产任务。经团省委审核,平圩发电继电保护班与来自社会各界的其他63个创建单位被评为2018年度安徽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一直以来,平圩发电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班组安全建设要求,编制班组安全建设实施方案和68条行动项,从公司、部门、班组三个层面,系统梳理优化相关制度、管理要求和作业流程,编制发布运行、检修班组建设指南,实施首批4个运行值、5个检修班组的试点工作,开展班组星级考评,全力推进班组安全建设工作。先后荣获集团公司“班组安全建设示范单位”称号,“五型五化”安全示范班组建设被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评为年度优秀项目,化学试验班获集团公司“安全建设示范班组”命名授牌。平圩发电将继续秉持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理念,为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不懈努力。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