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西藏分公司八宿邦达30MWp牧光互补复合型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西藏公司作者:韩庆山日期:19.06.25

  6月20日,西藏分公司八宿邦达30MWp牧光互补复合型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本项目位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八宿县吉中乡,海拔4150米,项目总投资约1.85亿元,计划于2019年9月底并网发电。该项目采用高支架设计,确保场址内牧草等植被生长,建成后将实现草场恢复、藏区牧业和光伏发电协同发展的目标,具有良好的生态经济效益。

  据悉,该项目是西藏分公司着力强化在藏发展、持续加快项目推进的又一重要成果。期间,该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以严谨性和专业性赢得了昌都市政府各部门的认可,在项目核准过程中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西藏分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注重效率和质量,努力打造集团公司在藏光伏电站精品工程。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