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主题教育|海南分公司召开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海南分公司作者:日期:19.06.25

  6月19日,海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中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海南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时间及范围、目标任务、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和带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集团“2035一流战略”为统领,突出创新发展、清洁发展,加强项目管控,力促区域协同,为实现公司差异化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公司党总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海南分公司要以“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重协调”为主线,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带着问题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获。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好项目和市场调查研究,结合项目发展和管理现状,运用学习的成果推动公司决策部署落地。要抓好检视问题。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从严从实正视个人差距,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注重讲求实效。切实落实问题整改,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促进公司发展,提高管理水平,充分体现个人价值。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