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新电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防汛保电工作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日期:19.07.16

  7月12日,江西省气象局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南昌地区将出现雷电、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新电分公司闻讯,立即行动、周密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全方位做好防汛保电各项工作。

  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根据近期雨水多,赣江水位持续上涨的特点,公司立即启动了《防台防汛防强对流天气专项应急预案》Ⅱ级响应,成立应急指挥部和应急工作小组,进入防汛战备模式,一方面通过公司网站、QQ群、微信群、内部OA等载体发布天气信息,召开专题会议对防汛工作进行部署。另一方面公司领导带班24小时应急值班,及时掌握雨情、汛情,严密防范因雷电、暴雨、大风等引发的事故,确保人员和设备安全。

  高效执行,可控在控。该公司各部门严格按照防汛工作部署安排认真开展工作。生技部安排人员重点检查机房、炉房及各厂用电配电室等设备运行状况,发电车间加强了补水泵房、综合泵房、循泵房、雨水泵房等巡检力度,确保排水设备正常运行;燃运车间实时监测赣江水位,保障码头设备安全;物资服务中心做好防汛物资保障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安排好抢险救援生产车辆、用餐等后勤服务工作。各部门联动,确保防洪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共建帮扶,风雨无阻。13日凌晨,由于强降雨集中,员工住宅小区部分地区出现了内涝,该公司立即成立临时应急指挥小组,协同区政府、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排水及思想稳定工作。成立了党员突击队,护送出行不便的员工、家属,并采购生活物质等,看望慰问了驻外项目部的员工家属,解决驻外项目部员工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觉到党组织"家"的温暖,安心坚守在抗洪保电第一线。

  据悉,该公司防汛工作组按照防汛应急预案已经启动防汛响应工作,所有防汛物资、人员全部准备就绪,应急小组24小时轮流值班,确保机组设备正常运行,防汛保电工作圆满完成。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