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能源工程滨海南H3海上风电项目全力防御迎战"利奇马"
来源:能源工程作者:任遵伟日期:19.08.14

  面对来势汹汹的超强台风"利奇马",能源工程公司上下迅速做出反应,指挥滨海南H3海上风电项目部超前布防、严阵以待、成功防御,有效消除其不利影响。

  8月8日接气象预报讯息后,预计"利奇马"对项目部所在的滨海生活区域造成影响,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大暴雨,北部沿海7~8级、阵风11级左右。项目部随即正式启动抗台防汛应急响应机制,召开了防御台风"利奇马"的工作部署会议,全力做好台风来临前的防御准备工作。

  会上,项目部负责人传达了江苏省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的相关精神文件和能源工程公司关于防御台风的总体部署,对于此次超强台风情况开启防台风应急响应预案,要求各后勤物业单位人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应急响应机制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全面做好准备工作,将抗台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项目部及业主方人员能够安全撤离,施工现场设备提前停机保护、检查门窗是否关闭防护到位,保护好重要资产;确保将台风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会后,各后勤保障单位人员分别提出了灾害预防的意见建议并部署落实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确保防御到位。

  截至8月11日,江苏省气象台解除台风黄色预警信号,项目部依据现场及生活区域实际情况随即解除应急状态。防御期间,项目部有效应对,措施得当,未发生任何人身和设备事故,安全生产保持稳定。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