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集团公司"建功创一流·奋斗杯"首届气排球比赛第三赛区选拔赛圆满收官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武双真日期:19.08.20

  8月15日、16日,集团公司"建功创一流·奋斗杯"首届气排球比赛第三赛区选拔赛在辽宁清河举行,来自东北公司、吉电股份公司、内蒙古公司、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吉林核电公司五家单位、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集团公司首届气排球比赛是集团公司工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集团公司职工新风貌、新成就的平台,是推动集团公司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蓬勃发展的有效载体。旨在通过体育精神的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不断凝聚同心同德、团结合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形象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比赛由集团公司工委、集团公司气排球协会主办,东北公司工会承办。为把此次比赛各项工作及赛事办好、办成功,东北公司工会作为赛会组织者,在集团工委、气排球协会的指导下,在赛前多次召开筹备会,认真研究赛事运行、馆场器材、安全保卫、后勤接待等各方面工作,使得此次赛会环境布置优美、赛场气氛热烈、竞赛组织工作流畅,有力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各参赛队及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充分肯定和称赞。

  此次比赛历时一天半,采取单循环、三局两胜赛制的形式进行,集团公司第三赛区的五家参赛单位均派出最强阵容。在比赛中,每一支参赛队伍、每一名队员无不秉持着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团队精神,认认真真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他们作风顽强、勇于拼搏、奋勇争先,使得每场比赛都紧张激烈、起伏跌宕、扣人心弦,也体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每一名裁判员、赛会工作人员都兢兢业业,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执罚和有序、细致、周到的场外服务,为比赛做出了贡献;每一名场外啦啦队员更是以嘹亮的呐喊、热烈的掌声,为整个比赛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最终,经过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东北公司代表队包揽男、女组冠军,内蒙古公司代表队、吉电股份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吉电股份公司代表队、内蒙古公司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集团公司第三赛区的各家单位以球会友、以赛传情,不仅增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还提高了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更充分展示了集团公司广大职工积极向上、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以及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健康、团结、奋进、和谐的良好氛围,为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增添了新动力、新活力。

  东北公司党群部相关人员、清河发电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了比赛开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