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通辽市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全面开工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孙熙然日期:19.08.21

  通辽市2019年老旧管网改造工程于8月17日开始全面施工。

  本次改造由通辽市政府出资8000万元,共分为12个标段,包括近300万平方米改造面积、117项改造项目,其中由通辽热电公司负责10个标段、200余万平方米、113项改造工程的质量监督管理,力争在10月5日之前全部竣工。

  2018年度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持续提升老旧小区供热质量,践行优质服务,今年,通辽热电公司在通辽市政府和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推进老旧管网改造项目,重点针对上水下回等老式供热管路模式进行改进,积极与热用户沟通协调,经许可后实施分户改造,更换部分管道和阀门,达到供热均衡效果,解决部分老旧小区楼层住户因管道老旧堵塞造成的不热现象。同时,为保证施工质量,该公司严把入口材料质量关,减小施工影响做好隐蔽工程,周全部署安全防护措施,合理分片包干,严格执行各级人员上岗到位制度,安排专人在施工现场进行全过程跟踪监护,做好"高标准"施工质量验收,为今冬明春优质供热打下坚实基础。

  近两年,政府总投资近1亿4千万元,全部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包括200余项改造项目,涉及热用户供热面积500余万平方米。经过2018-2019年度供热期的检验,该改造工程收到了用户的良好反响。通辽热电公司将协助通辽市政府积极推进该项目进程,确保如期、保质完成施工,为即将到来的供热期做好周全准备,确保供热安全、优质、稳定,助力国家电投和内蒙古公司创一流企业战略落地。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