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电力分公司5号机组B检及超低排改造工程启动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史兴旺日期:19.08.22

  日前,电力分公司5号发变组解列,标志着该公司5号机组B检及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本次B级检修工程计划工期45天,计划项目共计1434项目,包括汽轮机本体检修、阀门内漏治理、受热面检修、高温再热器出口联箱更换、锅炉冷灰斗检修、制粉系统漏风治理、发电机检修、UPS系统各级开馆容量核对等检修项目。同步进行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锅炉顶棚密封改造、锅炉上层燃烧器换型改造、汽轮机本体汽封改造、励磁系统改造、直流充电系统改造等技术改造。

  为安全、优质、文明、高效的完成检修任务,实现全优工程的既定目标,停机前夕,该公司积极推行"三制一化"的检修管理模式,精心对检修现场进行规划。组织人员绘制定置平面图,高标准落实检修区域的安全标示、围栏、地板、防护胶皮等现场布置工作。为各参修单位创建了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

  目前,检修现场区域安全隔离措施布置完善,各专业作业相继铺开。有关参修单位认真做好全过程的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工期管理、项目管理、费用管理、外包工程管理和文明生产管理以及评价工作;各级管理人员履行管理职能,认真做好每个项目全过程的监督、检查、验收工作,严把检修质量关,确保修后各项指标达到或优于设计值;各单位检修人员坚持"源头控制、关口前移、过程管理、一票否决"的大修质量管理方针,严格执行检修文件包,提升检修工艺,执行质量标准,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确保修后5号机组健康状况稳步提升,实现全优工程,为全年发电量任务的圆满完成多做贡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