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集团公司海拔最高光伏项目在藏开工建设
来源:西藏分公司作者:日期:19.08.30

  8月28日10时,国家电投当雄10兆瓦牧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该项目是集团公司海拔最高的并网光伏项目,由西藏分公司和吉电股份共同投资建设,充分发挥了集团内部区域公司与上市公司优势效应。项目场址位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格达乡羊易村,场址海拔4700米,项目总投资约0.79亿元,计划于2019年11月底并网发电,投产后年均可实现发电量1692.2万千瓦时。

  西藏分公司着力强化在藏发展,持续加快项目推进,这是继昌都邦达30兆瓦牧光互补并网光伏项目后,该公司年内在藏开工的又一光伏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西藏自治区清洁能源的利用水平,将是西藏自治区增添的又一张国家电投"绿色名片"。随着该电站的投产发电,西藏分公司也将正式成为西藏自治区最大的光伏发电企业。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