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内蒙古公司智慧能源公司全面开启"国庆节"保供电模式
来源:内蒙古公司作者:郭秀杰日期:19.09.18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智慧能源公司精心策划,采取多项有力措施,详细制定保供方案,明确部门人员职责,提早做好各项保供电前期准备工作,开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保供电模式。

  为确保在国庆节期间供电保障万无一失,智慧能源公司从9月中旬开始,成立领导小组、线路安全专项工作组、生产设备安全专项组、供电保障及服务专项组、电力设施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组,建立细化工作列会机制、督促检查机制、值班机制等,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障。同时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行、重实效"的原则,重点对配送电设备及杆塔拉线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消缺,确保设备完好无损,对发现问题及时消缺。针对节日期间负荷特点,精心制定了周密详细的保电方案,分解责任目标、强化需求管理,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及处置预案,对各露天矿的生产用电设备进行现场安全检查,并协助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应急管理,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结合实际,做好各类突发自然灾害的应对工作,有效防范突发自然灾害。

  目前,智慧能源公司已启动《庆祝建国70周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早着手,早整改,肩负起保供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国庆节期间可靠供电。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