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江苏公司成功中标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5号标段
来源:江苏公司作者:刘志强日期:19.09.18

  9月16日,江苏泗洪县人民政府公布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项目入选企业名单。江苏公司在包括华能、中广核、国能投、三峡集团、协鑫等18家企业的激烈竞争中成功中标5号标段(100MW)项目。

  泗洪光伏发电领跑奖励激励基地项目本期建设容量为500MW,共分5个标段,每个标段100MW,各标段根据地形特征充分利用"渔光、农光、牧光"等多种"光伏+"形式,旨在加快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步伐,进一步推动光伏产业升级、技术进步和成本下降,结合生态高效推动渔业养殖综合发展,提升土地产值,带动劳动就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自该项目优选工作启动以来,江苏公司在集团公司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举全公司之力积极参加投标工作。江苏新能源公司专门成立了由公司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根据商务、建设方案、电价申报的不同分工,组建A、B、C三支精干团队,逐条响应优选文件要求;多次组织现场踏勘,落实现场条件,针对5个标段现场不同的实际情况研究出多套方案并进行反复论证,采用双面双玻组件、固定式与平单轴跟踪相结合的方案,确保技术指标的先进性,系统效率达到119.78%;利用最先进的组件制造技术,在具有更低的工作温度和优异的弱光响应的同时组件转换效率高达20.05%,创新优化阵列间距及倾角,固定支架采用17°倾角,间距10.9米,有效提高全年平均辐射量,提升发电能力,邀请专家针对5个标段的地形特点具体研究"光伏+"的建设方案,打造本次方案的亮点;严格按照优选文件要求编写标书,关键材料单独成册,使内容醒目清晰、可读性强;严守收益率底限,在确保资本金收益率满足集团要求的基础上反复测算、精准定价,最终在激烈的优选竞争中胜出。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