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松花江热电公司在吉林省节能降耗现场核查中获好评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孙剑平日期:19.10.09

  根据用能总量,松花江热电公司被吉林省发改委列为"百千万"节能企业。9月9日,吉林省节能中心两位专家和吉林市发改委环资处负责人一行3人对该公司2018年节能降耗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

  节能降耗工作一直是公司生产系统的重点工作之一。在现场核查中,专家们认真询问该公司关于落后电机淘汰的情况,详细查看了该公司SIS系统(安全仪表系统)核实能耗检测、分析是否到位。当了解到该公司从2017-2018年已逐步淘汰高耗能电机95台后,专家组对公司坚决迅速贯彻国家政策给予好评。核查组成员一致认为,松花江热电公司对本次核查工作很重视,提供核查项目的佐证材料全面真实有效,按照"十三五"企业节能规划,该公司2018年能源消耗总量和年度能耗强度降低量均完成计划值,达到"双控"目标。现场核查圆满完成。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