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抚电能源分公司强化安全管理 确实保障建国70周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李艳海 周彩云日期:19.10.09

  抚电能源分公司为确实做好建国70周年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管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狠抓事故源头管理,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了国庆期间该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该公司按照《庆祝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方案》,于国庆节前,开展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控制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安全管理责任部门对检查人员分组、时间路线、检查内容与要求进行了精心策划,各检查组由该公司领导带队,对生产场所隐患排查治理、办公场与材料库房所防火防盗、作业现场"三违"、班组三会一活动开展、两票三制执行、上级安全文件通报学习落实、HSE管理工具应用、生产现场文明生产等8项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进行现场立即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妥善制定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同时,在国庆期间该公司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坚守岗位,做好值班检查,确保了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该公司坚持在实际工作中把安全生产挺在前面,从源头上消除了违章和安全事故隐患,真正把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了实处。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