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大发供热公司圆满完成国庆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张思嘉日期:19.10.09

  国庆期间,大发供热公司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未发生任何不安全事件,顺利完成国庆期间各项工作任务,本年度已连续安全生产281天。

  该公司以高度政治使命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周密策划、部署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国庆假期24小时领导值班制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将各单位、各部门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分解到人,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毫不松懈做好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彻底消除责任盲区。同时加强了现场消防管理,对易燃、易爆物品和重要场所实施重点监控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节日期间,该公司开展进社区活动,为用户送温暖、送服务,营业中心、客服中心、施工现场、各换热站坚守岗位。目前,各项供暖准备工作已紧密展开,大发供热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秉承"履责担当奉献、情暖公众万家"的服务理念,继续为守护滨城的温暖贡献力量。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