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泰山热电公司获中电联光伏电站对标佳绩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杜杭泽日期:19.10.21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2018年度电力行业光伏发电运行指标对标结果。泰山热电公司鸿日光伏电站荣获获得AAA光伏电站称号。

  本次共有41家发电集团、1223家光伏电站参加评比。通过对电量指标、能耗指标、设备运行指标的评比,最终评审选出了行业优胜光伏电站,泰山热电公司鸿日光伏电站喜获殊荣。

  该公司一直以来,一是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设备缺陷;二是做实精细管理,完善备品备件管理,及时进行组件清洗,提高设备运行可靠性,提升发电效率;三是不断强化运行分析,持续开展"度电必争"、"提质增效"等劳动竞赛;四是持续加强人员技能培训,努力提高全员运维能力水平,保障了场站设备的安全、可靠、稳定、高效运行。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落地,为东北地区的碧水蓝天贡献央企力量。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