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集团公司首次海上风电场停电检修作业在江苏海上风电公司滨海现场展开
来源:江苏公司作者:尤永坚日期:19.10.22

  10月16日至18日,江苏海上风电公司组织开展海上风电场停电检修作业,这在集团公司内尚属首次。

  在动员会上,海上风电公司对滨海北H1、H2两个海上风电场125台风机首次大规模停电检修作业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重点从四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管控,必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规程规范要求, 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好协作中的安全监督管理, 务必确保作业安全;二是要严格检修质量和工艺标准,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要求和检修工艺标准流程进行检修作业,做好应急准备相关工作;三是加强沟通,提高作业效率,要对每个环节认真细致开展工作,避免出现误操作和返工等现象。四是全体出海作业人员在海上要坚守三天三夜进行24小时连续检修作业,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号、先锋岗、突击队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顽强拼搏、迎难而上,优质高效地完成本次海上风电场投产以来的首次检修工作任务。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