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铝业国贸举办2019年第三次铝市场行情研讨会
来源:铝业国贸作者:魏武沁日期:19.12.04

  近日,铝业国贸在深圳举办2019年第三次铝市场行情研讨会,就铝市场今年前三季度运行情况和四季度行情演化进行交流讨论。

  集团公司协同产业部、各涉铝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国家信息中心、安泰科等机构研究员应邀参加。

  与会分析师就2019年前三季度国内外宏观经济趋势、国内铝土矿、氧化铝、电解铝、动力煤和预焙阳极的供需情况及价格走势进行分析,并对四季度市场行情走势进行预测。

  会议认为,2019年前三季度电解铝行业供需双弱,尽管新投产能增量不少,但是由于行业意外减产超过200万吨,新投压力基本被抵消,产量回落大于消费下降程度,整体呈现供应不足,企业生产经营利润处于较为理想的水平。四季度供需矛盾不大,在消费小旺季期间供应仍存在一定缺口,库存预计将小幅下降至11月份;在进入春节前消费淡季后,铝价重心可能会有所降低。

  集团相关单位就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行业市场信息进行充分沟通,同时希望公司继续提供形式多样的个性化研究服务。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