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江苏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江苏公司作者:王娟日期:19.12.04

  11月5日,江苏公司组织召开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第一阶段)(以下简称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竣工验收会议,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顺利通过专家组竣工验收。

  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于2012年12月22日开工建设,2016年12月建设完成了码头水工主体工程、煤炭堆场、储料仓、防风网以及供水、供电、除尘、控制、通信、道路等其它生产、生活辅建辅助设施,并组织了交工验收工作。2017年-2019年10月,已完成安全、职业卫生、消防、环保等专项验收,具备了竣工验收条件。

  11月5日上午,验收组对煤炭码头一期工程进行了现场核查。当天下午,验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质监和审计单位工作汇报,与会的政府主管部门分别发表了意见。验收组经充分讨论汇总后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会上,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中心负责人发表了总结讲话,对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盐城港滨海港区中电投煤炭码头一期工程的建设,极大推动了滨海航运业的发展,为滨海经济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全体参建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及工序复杂等困难,顺利完成了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并对后续生产过程提出了相关建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