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广西兴安县严关二期风电场顺利通过启动验收
来源:广西公司作者:王俊强日期:19.12.04

  11月14日,广西兴安县严关二期风电场工程升压站启动验收会在兴安县召开。会议由广西公司主持,广西电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人民政府、兴安风电公司等副主任委员单位及广西电网桂林供电局等委员单位和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严关二期风电场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调试等单位的情况汇报与验收意见。启动验收委员会全体委员一致认为,严关二期风电场机组启动前质量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已整改完毕,电力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并网通知书已批复,生产准备工作已落实到位,风电场系统运行情况正常,具备升压站启动运行条件,一致同意通过启动验收。

  严关二期风电场总装机容量50兆瓦,于2017年5月取得省发改委核准,2018年12月开工建设。本次启委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严关二期风电场已具备投运条件。兴安风电公司将继续围绕“战略先行谋发展,精细管理增效益”的工作主线,持续做好风电场工程建设投产工作。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