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人才学院入榜中国企业在线学习TOP10
来源:人才学院作者:日期:19.12.04

  11月13日至14日,第十一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CEFE)年度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上举行了2019年博奥奖颁奖典礼,人才学院参评的四个项目一举囊获了“中国企业在线学习TOP10、最佳学习平台运营奖、优秀跨平台应用奖、优秀内容解决方案奖”四项大奖,收获博奥“大满贯”!

  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是中国企业探讨和研究最新学习技术、学习模式与学习理念的年度盛会。主办方在线教育资讯网,20年来专注研究和传播数字化、智能化学习技术、培训理念,从而推动中国企业在线学习行业生态链建设与发展。博奥奖是由中国在线教育资讯网发起的每年一度的评选奖项,具有“企业在线学习行业奥斯卡”之称,旨在通过对参选案例、方案、课件的评选实现优秀实践的传递,发掘并表彰那些将新学习技术与学习方法应用于学习的企业与团队。本次评选共有近300家中国企业大学参评,从行业十强、平台技术、内容资源、项目运营等维度进行评选。学院的数字化实践成果得到评审专家的充分肯定,再获“中国企业在线学习TOP10、最佳学习平台运营奖、优秀跨平台应用奖、优秀内容解决方案奖”四项大奖。

  荣获“中国企业在线学习TOP10”的国家电投网络学院:以实现集团培训业务“覆盖全产业各单位和系统全员,贯穿企业运营管理和员工职业发展全过程”的工作目标,对接企业人才发展战略,支持业务发展需要,在培训管理、绩效支持、项目实施、知识传承、辅助人才发展、组织协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在线学习平台运营方法论,并在多个重点培训项目中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荣获“最佳学习平台运营奖”的网络学院“总院+专区”建设与运营模式探索:从学习平台层面开发了“1+N”功能架构,利用平台技术转化用户个性化需求。同时基于平台功能,探索出“一院多专区”的网络学院运营管理模式,在全集团持续推广和实施,助力内生学习资源积累与知识传承分享。截至目前,网络学院已建立24家二级单位特色专区。各特色专区结合自身企业特点与需求,百花齐放,不断深化平台应用,持续发挥平台价值。

  荣获“优秀跨平台应用奖”的人才学院在线学习体系构建与实践探索:以个性化的平台配置,实现业务“共性与个性”平衡;以智能化产品应用,让学员学习更轻松;以开展多元化学习业务,助力员工成长。通过丰富的平台功能保证日常培训及学习业务开展,通过AI及大数据进行内核驱动,结合个性化配置功能及生态开放的关键功能,使组织学习、社交学习、大数据、培训管理及自主学习得到更大限度提升。

  荣获“优秀内容解决方案奖”的新能源发电系列电子课件开发项目:包含新能源发电五个子系列课程,共170门微课,课程设计开发注重组织经验的萃取,注重体系化知识构建,注重“教学用”一体化设计,注重学习模式创新。课程自2019年3月在网络学院正式上线发布后,得到集团各级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应用。

  春华秋实迎硕果,砥砺前行谱新篇。人才学院继3月荣获“第六届中国E-learning行业年度评选应用创新奖”之后,又获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博奥奖四项大奖,并入榜“中国企业在线学习TOP10”,这是对学院多年来深耕数字化培训工作的肯定,未来人才学院将继续在集团公司领导下,紧贴战略发展需求,紧跟技术发展趋势,不断优化平台功能,不断完善平台资源,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与运营模式,以十倍的气力,努力打造国家电投互联网上的人才家园,为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而不懈奋斗!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