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豫新发电多举措确保双机稳发多发
来源:河南公司作者:马静宣日期:19.12.12

  临近年底,各项工作进入收尾冲刺阶段,自供暖季双机运行以来,豫新发电公司在保证安全生产、环保和供热稳定的前提下,多管齐下,度电必争,全力筑牢岁末安全屏障。

  该公司结合配煤掺烧实际情况,制定防止燃烧恶化造成锅炉灭火的措施。利用低负荷时间及时联系清理粘煤,处理闪断煤,确保磨煤机可靠备用,同时加强干排渣系统检查,认真执行检查签到制度,避免干排渣系统跳闸导致机组负荷受限,保证制粉系统出力满足负荷要求。

  该公司还积极组织人员认真学习"两个细则"管理要求,在 符合环保运行的情况下,严密监视参数变化,精心调整,根据煤质变化,通过采用提前调整一次风压和减温水等临时手段,确保机组负荷达到出力要求,减少限制负荷速率情况,做好调节速率修改的管控和记录,降低电量损失和"两个细则"考核,力争达到电网负荷响应要求。同时,做好极端天气应急保障工作,确保负荷高峰不受限,为迎峰度冬稳发电设置多道防护屏障。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