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沁阳发电分公司华翔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力量助力2号机顺利通过168试运行
来源:河南公司作者:廉彩红日期:20.01.16

  2020年1月11日15时18分,国家电投河南公司沁阳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整套试运行。

  2号机组168小时试运期间,华翔公司支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精心组织安排加强各班力量,组织党员积极参与设备维护、除灰、除渣运行工作。重要骨干及负责人、班组长加强巡检、统筹协调,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和主业人员汇报沟通,商量解决办法,并在各班组会议、微信群里号召大家发挥才智、吃苦耐劳,勇克难关。在检查8段1对设备给油脂工作中,党员不怕苦不怕脏冲锋在前,2号渣仓料位计修复中大家又是爬又是跪查找并修复好渣仓料位计。

  在2号机通过168试运行期间,华翔党员充分体现了党员的优良品质,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良好发展作出了贡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