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山东院设计官亭500kV变电站工程送电成功
来源:山东院作者:张凡日期:20.01.21

  1月14日,山东院设计的官亭500千伏变电站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山东电网2020年第一座计划送电的新建500千伏智能变电站顺利投产。

  官亭变电站远景规划安装4台1000兆伏安主变压器,建设500千伏出线8回、220千伏出线16回。本期设计安装1台1000兆伏安主变,建设500千伏出线3回、220千伏出线8回。

  在设计过程中,项目团队提前策划、精心组织、高效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阶段的设计工作。后期工代服务及时高效,赢得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领导的一致赞誉。

  官亭变电站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境内,是山东500千伏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投运将改善山东潍坊、青岛地区的电网结构,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同时,作为山东电网2020年第一个送电投产的500千伏新建工程,为山东电网2020年安全优质、高效全面的建设打下良好的开端。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