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大别山发电二期工程复工通道直接开到高速路口
来源:中国电力作者:周卫桥日期:20.03.26

  3月23日,大别山发电二期扩建工程返岗包车的人员到达麻城高速出口,该公司总经理霍兵和党委书记廖贵明热情迎接,欢迎46人顺利平安返回项目工地。

  为切实推动项目现场早复工,帮助施工单位解决人员出行、到岗困难(到达麻城火车不售票、长途汽车暂未恢复),降低人员因乘坐公共交通感染疫情的风险,该公司鼓励参建单位采用包车方式出行,并积极争取麻城市和相邻的安徽金寨县政府的支持,进行跨省途中转车,实现"点对点"无缝接运复工人员,缩短省外人员由于等待乘坐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时间。

  此本批次返回的复工人员主要来自主标段参建单位。为保障人员安全、有序返岗,该公司已按规定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核查返岗复工人员健康证明和体温测量记录,并将对其进行返岗前的疫情防控学习教育。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