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罗湾电厂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李敏日期:20.03.27

  3月26日,罗湾电厂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江西公司二届四次职代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江西公司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推进创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罗电高质量发展。

  2019年,该厂党委按照“中央企业基层党建推进年”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提质量,拓展“12410”大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罗电创造年度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支撑。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保持了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全年未发生任何违法、违规、违纪事件,在江西公司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评为优秀。成功创建了一个五星党支部,两名党员分别荣获江西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是江西公司实现 2020 战略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再造罗湾电厂的关键之年。该厂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号召全厂党员以“两个一公里”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两前”大讨论为抓手,不断巩固整改成果,切实抓好政治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着力深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长征路。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签订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江西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