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分宜发电厂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紧盯"五大任务"精准发力
来源:江西公司作者:童志红日期:20.03.27

  在严密防控疫情、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关键时刻,江西公司分宜发电厂党委号召全厂干部员工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起跑就奔跑,开局就决战"的信心和决心,围绕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在赣落地战略目标,全面贯彻落实江西公司"高质量发展攻坚年""1+4奋斗目标"的要求,深化改革创新、深化对标一流,实现生产经营有突破、高质量发展项目有突破,全力攻坚2020年五大重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发展总体战。

  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隐患,狠抓工作责任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举措,守住"两零"底线目标。

  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项目新突破。确保江西省"十三五"重点工程--分宜电厂两台66万千瓦机组扩建工程项目5月30日、7月30日投产发电,确保实现"投产即盈利"目标,助力江西公司实现2020年度千万装机容量目标。年底实现石城项目建成投产目标,加快推进生物质发电等新能源项目。

  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对标一流经营管理见成效。坚持"价值思维 效益导向"核心理念,责任管理,动态对标,深挖潜力,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实现盈利目标。

  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开展超前领先和最后落实"两个一公里"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年度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深化KPI+KPA全员绩效考核,完善干部员工考评激励机制,实行岗位动态调整。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建立一支"信念坚定、政治过硬、担当有为、结构优良"的战略人才队伍。

  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打造幸福分电。做好五项民生工程,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