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丨重庆公司咬定目标跑出"加速度"
来源:重庆公司作者:邓雪勇日期:20.03.30

  3月26日,重庆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2019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职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公司疫情防控和年度目标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持了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实现了丰都五洞岩项目顺利复工,落实了6.2亿元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等优惠政策。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常态化,当前的工作重点就是要抓好存量资产经营和增量资产发展。

  会议强调,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精神,核心要义就是坚持"20字方针":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跑出速度,跑赢自己,跑赢行业。

  针对"保二争一"抓落实,会议要求,要对标"零亏损"、对标JYKJ重点行动项、对标区域同行指标,通过对标找差距,通过对标发现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一是在特殊举措上下功夫,加快火电扭亏、引入战略投资者、加快水电厂增收;二是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要保持全年"零亏损"目标不变、时间不变,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提升关键指标;三是在苦练内功上下功夫,深化"一流本部"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四是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提高站位,推动"三型企业"建设,突破固化思维和工作界限;五是党建和监督保障上下功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两个一公里"主题实践,强化政治监督,完善风险应对保障体系。

  此次会议是继年度工作会后,对全年目标任务的再动员再部署。站在后疫情防控新的起点,重庆公司扭亏为盈和高质量发展承载着集团公司党组的更高期望,承载着全体干部员工的更深期待。会议号召,公司上下要勠力同心、牢记使命,跑赢时间、跑赢自己,跑赢行业,跑出重庆公司的加速度,全力实现扭亏为盈的目标任务。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