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贯彻会议精神丨国核示范:紧盯全年重点目标不放松
来源:国核示范作者:夏榕基日期:20.03.30

  3月25日,国核示范以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就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第1次党组扩大会精神作出部署。

  自复工复产以来,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深化“双对标”、“双跑赢”新要求,完善落实“超前领先一公里”和“最后落地一公里”的工作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推进2020年重点任务和经营目标。

  严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疫情发生以后,国和一号大团队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风险、扎实推进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促进复工复产。此时,该公司的绿区建设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绿区”打牢了疫情防控的防御工事,做到了“最后落地一公里”的工作部署要求。如今,该公司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开展大党建示范引领。众人拾柴火焰高,国和一号示范项目以大党建体系为依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通过党建物联网平台、党员干部网格化排查工作、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汇聚众智;通过新闻发布会进行信息发布及问题解答。着力解决好防控工作中的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提高科学化的管理水平,让该公司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堵塞一切可能的疏漏,赢得工作的主动。

  提升项目工程建设标准。该公司以“智慧工地”助力示范工程建设,把BIM建模、三维扫描、可视化施工等新技术应用到项目施工中,提高工作水平。同时,引导广大员工创新思维,充分发挥员工才能,挖掘“内力”,借助“外力”,进而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进度,使公司的基础工作、指标体系达到集团要求水平。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