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清河发电圆满完成2019至2020年度供暖工作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胡琳日期:20.04.02

  3月31日24时,随着值长一声令下,清河发电公司热网系统停运完毕,至此该公司2019至2020年度供暖工作圆满收官,实现连续安全稳定供热152天,累计供热量121.6万吉焦,在保供暖、战疫情两项严峻的大考中,实现了“零非停、零限热、零曝光、零舆情”的“四个零”目标,向全区热用户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该公司作为铁岭市清河区集中供热唯一热源,担负着清河区230余万平方米、23593户热用户的供热需求。在上一供热期结束后立即启动了供热设备检修工作,先后完成了供热二级管网及阀门局部检修、各换热站设备检修等7大检修项目,完成了二级网换热站节能水泵改造工程、西泵房换热站二次网楼道内管道改造等5项技改项目,处理各类缺陷316项、更换各类阀门477台,更换预制保温管16000余米。此外,为优质服务热用户,该公司还启用了智慧运营平台进行供热缴费等管理工作,全方位提升了冬季供热设备的安全保障。

  在供暖及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供热期间供热设备安全可靠,该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多措并举,扎实推进,认真组织进行供热中断事故应急演练,以提高应急指挥、事故处置和抢修救援能力,确保供热突发事件发生时能有序高效地进行处置;精心从煤炭供应、燃烧调整、防寒防冻等方面制定专项措施,全面提高供热期机组设备可靠性;持续做好运行分析和优化工作,高度重视运行调度工作,积极与省调沟通协调,精细化调整设备运行方式,合理调控供热负荷,使供热机组经济性和保障能力得以显著提升。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对热网管路的巡视检查,及时处理缺陷,第一时间解决热用户诉求,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站在“保供热、保民生”的高度,以服务百姓、履行央企责任为宗旨,努力打造区域一流经济供热企业。随着2019至2020年度供热期的结束,该公司将以集团公司“双对标、双激励”为指引,不断完善薄弱环节,为跑赢自己汇聚磅礴力量,全力以赴温暖下一个冬天。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