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沁阳分公司发电支部消防培训保机组安全运行
来源:河南公司作者:李玉忠日期:20.05.21

  从5月19日起,沁阳发电分公司发电运行支部开展为期5天的集控室特殊消防培训。

  本次活动针对河南公司春查中查出的问题,认真整改,旨在提高集控运行人员对现场特殊消防设施、集控室集中报警装置、使用方法的熟悉和运用,杜绝设备运行发生事故。根据工作实际,分五次进行培训。培训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支部阵地加大加强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以党员、骨干为主,带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严格落实,力求全员覆盖,增强全体运行人员的消防意识,达到全体集控人员会发现、会检查、会判断、会处理、会使用的目的。

  培训过程中,来自永安的特殊消防人员每天对集控人员进行讲解并现场操作。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增强员工正确掌握现场水、气体、报警等特殊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增强消防疏散要领,对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保障机组安全平稳运行具有积极作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