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新疆能源化工光伏储能项目顺利并网投运
来源:新疆能源化工作者:屈继林日期:20.06.05

  2020年6月3日,新疆能源化工南疆分公司与国网节能合作开发的柯坪一期4MW/8MWh、洛浦光伏电站10MW/20MWh储能项目成功并网投运。该项目为新疆能源化工首个储能试点合作项目,也是新疆地区第一批光储联合运行试点项目中首个并网运行的储能电站,为新疆区域后续储能项目并网提供了参考,进一步树立了国家电投区域品牌形象。

  新疆能源化工在无现行的储能项目并网验收标准可供参照和毫无经验可循的情况下,克服疫情防控影响,积极配合储能电站建设、调试单位共同推动储能项目顺利并网。积极与属地县市防疫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储能项目调试人员第一时间进场消缺;与省、地调积极协调,确保第一时间开展储能项目试验调试;安排专人全程跟班学习,确保第一时间熟悉掌握储能设备的运维工作;试验期间,与省调沟通积极对接,探索实践储能电站运行模式,安排在限电期间充电、晚高峰放电,实现储能效益最大化。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