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人才学院组织召开集团公司2020年职称工作会议
来源:人才学院作者:王孝文日期:20.06.29

  近日,人才学院以直播形式召开2020年职称工作会议。集团公司人资部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62家二级单位人资部负责人及职称负责人员共162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年职称工作,充分肯定集团公司职称办采取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措施,拓展评审层级和范围,创新评审手段,提升评审质量,以服务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为目标,贯彻落实推进“一流队伍”建设要求。会议指出,面对集团公司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职称工作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健全职称制度体系,突出重点、科学评价,发挥职称评审纽带作用,建立具有国家电投特色的专业技术人员评价和使用机制。针对2020年职称工作,会议要求以“评价工作更加科学、评价方式更加完备、评价结果更具公信力”为目标,以提升职称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强化工作监督检查和明确评审工作要求为抓手,切实发挥好职称工作的导向和激励作用。

  集团人资部组织人才处全面回顾总结了集团公司上年度职称工作,并布置安排职称全年工作。人才学院对2020年职称申报工作若干规定进行解读,并对具体工作注意事项作进一步说明。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