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99周年丨云南国际(伊江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暨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云南国际作者:田野日期:20.07.09

  7月6日,云南国际在昆明召开党建工作会暨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徐树彪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暨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精神,表彰了公司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宣传员。会议通过了党建工作报告和新闻宣传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党建新闻宣传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党建和新闻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云南国际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新时期党建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建统领,创新丰富"一个党委,两个经营班子"管理内涵,推动云南国际(伊江公司)深度融合,围绕"项目复工、扭亏为盈"两大中心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实现了"三零"目标,全面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综合业绩考核指标。公司有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在缅在滇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徐树彪就如何充分发挥党的建设独特优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引领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是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四是把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激发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五是加强思想发动和舆论引导,为改革解疑释惑,为发展造势鼓劲,为奋斗者加油喝彩。

  会议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各级党组织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利用党总支(支部)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及徐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保落实"的作用。要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党小组建设,夯实党建基层基础基本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条例》和《规定》有关要求,抓好党建工作要点规定的8个方面30个行动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聚焦公司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进党建的价值创造,扎实开展好"两个一公里"主题实践活动,增强反脆弱能力,逆势而为,打好"三张牌,"以钉钉子精神,全力以赴突破重难点工作,为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助力集团公司实现"双跑赢"、"保二争一"目标贡献力量。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