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99周年丨西能公司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员代表大会、专题党课
来源:贵州金元作者:夏伟力 吴佳日期:20.07.09

  7月6日下午,西能公司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中共贵州西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一届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党委书记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党员及群众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贵州金元党建工作会议暨纪念建党99周年表彰大会精神。表彰了贵州金元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以及西能公司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选举出杨立民同志为中共贵州西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为大家进行了《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周年》为主题的专题授课。党课从“坚持人民至上,为人民而探索”、“紧紧依靠人民,为人民而奋斗”、“不断造福人民,为人民谋幸福”、“牢牢植根人民,为人民谋发展”四个部分回顾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强调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营养、打牢根基,不断增强信心决心,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昂扬的斗志,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提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保持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保持对群众的赤子之心。二是坚持拼搏奋斗,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敢打敢拼的西能铁军精神,克服前进路上的困难。三是加强学习总结,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不断地强身健体,为开拓外部市场打基础,为西能公司茁壮成长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四是教育引导群众,大力培育奋发进取的工作状态,形成合力,带领群众做“2035一流战略”实践的领跑者,做全力推动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