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99周年丨安徽分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安徽分公司作者:王坚康日期:20.07.10

  7月6日,安徽分公司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奋斗。

  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贵宇代表党委作题为《固本强基 提质增效 助力改革发展行稳致远》党建工作报告。会议期间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就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发挥党组织独特优势,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安徽分公司今后一段时期将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紧盯"三重一大"事项,开好决策会议,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全面推行"党建+模式",认真开展党建+工程建设、党建+安全管理、党建+技术攻关、党建+经营效益提升、党建+管理创新等系列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进一步促进创先争优标准化。围绕"一流企业、一流本部、一流产业"建设,开展"党员亮身份""党员师带徒""党员承诺践诺"等一揽子帮带活动,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绩效、树立党员形象。四是强化对党支部的考核与激励,深化"JYKJ"体系建设,完善党建工作考核机制,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五是不断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内部培养与外部引进相结合,组织选拔与公开选聘相结合的选人用人渠道,大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健全激励机制,发挥即时奖励、各专项激励考核办法的作用,激发员工的创业劲头和创新活力。六是做好党员学习教育和管理工作。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学习,重视在生产经营一线和青年职工中发展党员。七是做好意识形态、宣传、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八是积极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深入开展员工"四大行动",重点做好员工关爱活动。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