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99周年丨中国电力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电力作者:梁策日期:20.07.10

  7月2日,中国电力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总结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表彰该公司"一先两优"。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田钧以《全面提升"反脆弱"能力,全力以赴助力集团公司实现"保二争一"目标》为题,为中国电力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田钧从国内和国际、行业和集团、中国电力等各个层面,多维度、全方位深刻分析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田钧指出,要全面提升"反脆弱"能力,转危为机,实现逆势成长:一是增强防范重大风险的意识;二是提高把握机遇的能力;三是不断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专业管理能力。

  关于下一步工作,田钧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六稳六保"作为贯穿全部工作的主线,继续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全面提升"反脆弱"能力,打好"存量、增量和未来"三副牌,如期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助力集团实现"保二争一"目标。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二是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实现;三是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田钧对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转变观念,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做表率"的具体要求。

  中国电力党委副书记、副总裁、工会主席黄云涛作了题为《促提升、保落实、创价值,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助力集团"保二争一"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建工作报告。

  会议表彰了中国电力2019-2020年度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4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先两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该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