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横琴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荣膺综合智慧能源优秀示范项目殊荣
来源:广东公司作者:桂琳日期:20.07.31

  7月30日,从北京传来好消息,横琴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荣膺"综合智慧能源优秀示范项目"殊荣!当日上午,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综合智慧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智慧能源产业联盟、中国综合能源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联盟、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小配电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区域能源专业委员会等六家单位组成联合组织(简称"A6联合体"),在北京举办2020中国综合智慧能源优秀示范项目案例报告会,并表彰了15个综合智慧能源优秀示范项目,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参会并作主题报告。横琴能源公司首席专家李勇代表该公司参会并领奖。

  作为2020综合智慧能源行业的盛典展示,本次大会采取现场会+网络直播形式召开,会议主题是"综合智慧 跨界融合 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A6联合体于2019年共同组织开展了综合智慧能源案例征集工作,A6组委会邀请业内专家对申报的案例从项目的技术路线先进性、商业模式推广价值、用户满意程度、政府支持程度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的定量和定性评审,在申报的50个项目案例中评选出15个项目为"综合智慧能源优秀示范项目",横琴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殊荣。

  此外,横琴能源公司还作了优秀示范项目案例分享,介绍了扎根粤港澳大湾区开展珠海横琴综合智慧能源项目的实践,通过讲自己故事的形式,交流和展示了项目多年来在前期开发、项目规划、政策运用、技术路线、商业模式、盈利方式、项目运营和客户服务等方面已落地实施、具有示范意义和推广价值的运营经验,分享了不同应用场景的能源解决方案,获得各方广泛关注和称赞。

  横琴能源公司地处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广东横琴,10年耕耘勇于探索,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横琴模式",致力打造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新名片"。得认可喜获殊荣,再启航砥砺前行。作为国内最大、率先落地的综合智慧能源项目,该公司全体员工奋勇开拓,在粤港澳大湾区全力做好珠澳合作开发横琴这篇文章,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同时,争做综合智慧能源领域的尖兵劲旅,将为推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更好地促进我国综合智慧能源行业发展,发挥落地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