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人才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集团公司2020年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人才学院作者:日期:20.10.16

  2020年10月14日下午,人才学院召开第4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集团公司2020年第4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会议三个专题发言,重点学习钱智民董事长总结讲话,研究部署学院近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单位要全面学习贯彻集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提高认识、能力与行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一是深入"三思考",深入思考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与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关系;深入思考个人与组织、内部与外部在目标与现实之间的差距;深入思考创新发展、换道超越的发展举措。二是坚持"三导向",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与价值导向。三是切实"三保障",保障年度目标实现、重点任务完成以及改革专项工作推进。

  会议要求,学院要深入把握会议精神、落实会议举措,深刻认识新发展形势,育新机、开新局,以全新的改变满足新发展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发挥保落实作用,紧盯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发展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