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山东核电获“中国核科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山东核电作者:单祉宁日期:20.10.21

  10月13日,中国核学会揭晓了第三届中国核学会科普奖先进单位,经过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山东核电荣获“中国核科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集团公司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山东核电自2003年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以来,按照国家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宣传核电知识、解开百姓心中疑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完善核电科普工作机制,依托地方政府和媒体资源,围绕不同阶段核电科普工作的关注重点开展工作,不断适应新媒体时代和不同人群的传播特点,着力打造“和谐共生”命运共同体,塑造了“有责友爱”核电形象。

  2019年以来,山东核电通过召开两个定期会议、充分利用三大科普平台、开展层次多元、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三个主要工作方式,科普受众覆盖各级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级媒体记者、社会公众等社会各行各业认识,受众人数达15万余人次。

  山东核电将进一步充分利用海阳核电站资源优势,为大力普及核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众核科学素养继续努力。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