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中国电力中电永新圆满完成越南永新一期可靠容量试验
来源:中国电力作者:燕善义日期:20.10.22

  10月15日18时整,中国电力越南永新一期第三个合同年全厂可靠容量试验顺利通过,机组目标容量580MW,试验容量588MW,超出合同容量560MW近30MW,试验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容量试验,是在越南国家负荷调度中心领导及电力专家代表见证下,由中电永新公司全程配合完成。为做好本次试验,中电永新公司高度重视,提前策划方案,指定专人负责。从试验活动策划、试验程序敲定、试验数据模拟采集、计算到试验机组运行方式方案的确认,都严格落实,为试验一次通过打下了良好基础。

  10月15日上午10时,试验正式开始。按照试验条件要求,两台机组上网负荷分别稳定在580MW。发电部、燃运部、维修部通力配合,确保两台机组全程运行稳定,至下午18时,越南国家负荷调度中心宣布永新一期全厂容量试验顺利通过。

  越南永新一期项目公司、中电永新公司与越南国家负荷调度中心代表共同签字见证。越南国家负荷调度中心对永新一期两台机组良好的性能,稳定的参数,高质量的运维水平给予了高度赞扬。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