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绿能公司上海电力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项目4220KW直燃型溴化锂机组成功供热
来源:上海电力作者:朱言日期:20.11.23

  11月18日10点50分,绿能公司上海西岸传媒港能源中心项目(以下简称“西岸项目”)第一台4220KW直燃型溴化锂机组成功点火。11月18日下午14点41分直燃型溴化锂机组完成分档调试、自动运行状态调试,机组达到满负荷运行,项目具备对外试供热条件。

  因此次直燃型溴化锂机组调试工作受燃气公司进博会保稳要求的影响,西岸项目通气计划受到较大影响。在此情况下绿能公司对外保持与燃气公司的沟通,对内做好机组随时启动实现通气的准备。

  11月12日在取得燃气公司通气后,西岸项目部根据做好的准备,立刻联系溴化锂厂家进行加装机组溶液等工作。西岸项目于11月18日上午10点50分进行启动直燃溴化锂机组,在加载的过程中,及时解决了燃气进气压力低等棘手问题,最终于11月18日14点41分实现机组满载运行。

  绿能公司西岸项目部计划于下周开始进行后两台直燃溴化锂机组的通气、点火和分档调试等工作,完成直燃型溴化锂分系统调试。

  西岸项目直燃型溴化锂机组的成功制能,开创绿能公司直燃型溴化锂机组先河,是上海电力综合智慧能源建设的里程碑节点。西岸项目部将再接再厉进行系统调试,早日实现全站全时自动化运行。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