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产业
国际
责任
信息
商务
纪检
专题
文化
news.png

新闻中心

系统动态

福建分公司福清元洪投资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顺利并网发电
来源:福建分公司作者:翁琳琳日期:21.01.12

  1月10日,福清元洪投资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宇邦分布式光伏)(以下简称“宇邦项目”)经过连续多个小时的调试后,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作为福建电投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清公司”)在福清元洪投资区开发建设的首个项目,位于福建省元洪投资区内宇邦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厂内屋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占用屋面44392平方米,年均发电量为331.25万kW.h,年均有效发电小时数可达917.4小时。本次并网发电标志着福清元洪投资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25亿投资的第一个项目正式画下圆满句号。

  据悉,福清公司自成立以来,牢牢把握政府和企业客户能源需求,深耕细作福清功能区及其它三大园区综合能源市场,在高标准建设好第一个项目的同时,又顺利完成了一期工程服务中心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工,并锁定了二期工程3个规模企业智慧微网项目,为福建公司在综合智慧能源市场推广提供先行示范,助力集团在闽影响力的提升。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