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西公司新电分公司与南昌欣旺达新能源公司签订综合智慧能源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24 江西公司 杨祺伟

  近日,江西公司新电分公司与南昌欣旺达新能源公司签订综合智慧能源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该公司在“大客户”开发方面迈出了坚实一步。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依托自有产业和资源优势开展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供热、充电桩、能源合同管理及分布式光伏等项目合作。

  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主营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集中式快速充电站,新材料技术研发,软件开发,电子产品销售,其他电子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设备租赁等业务。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已落户南昌经开区,总投资约200亿元,整体项目2022年12月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动力电池50GWh的产能。

  目前,江西公司新电分公司已与南昌欣旺达签订临港工业园供汽协议,供汽规模为30t/h,厂外管网由南昌临空城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预计2022年5月具备供汽条件。该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综合智慧能源发展方向,可有效降低企业供电煤耗指标,有助于优化政府招商引资环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