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浙江分公司与浙江海港集团合作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建成投运

2021.11.25 浙江分公司 杨志华

  11月24日,浙江分公司龙游港务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该公司与浙江海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顺利落地并结出了丰硕果实,也是该公司首个利用公用码头设施建设的光伏电站。

  2020年9月25日,在时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郑栅洁和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的见证下,该公司与浙江海港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该公司立刻启动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先后赴浙江海港集团所属龙游港务、鼠浪湖码头等单位进行现场对接交流,针对合作单位特点量身打造个性化合作方案。

  下一步,该公司及浙江海港集团将继续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打造更多的“绿色港口”、“智慧港口”项目,助力浙江省海港集团实现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