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江苏公司新能源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1.12.03 江苏公司 叶海瑞、柏嵩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江苏省2021年第三批认定报备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江苏公司新能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对该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认可和肯定,对公司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金字招牌,有利于公司在行业内形成较强的影响力。未来3年,公司可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减免等相关优惠政策及其他专项资金补助。

  在本次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过程中,该公司详细规划研发项目,明确各项目对应的科技成果,积极推进知识产权转化,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坚持自主创新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不断在科技研发上加大投入,在专利和软件著作方面更是硕果累累,截止目前已申请获得26项专利和16项软件著作权。

  本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对该公司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开发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创新能力的有力证明,也为公司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力,获得外部政策性支持打下坚实基础。该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科技创新与攻关方面的人力、资金、技术投入力度,加快清洁能源项目模式的总结、复制、推广,积极布局新业务、新业态,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国家电投实现战略落地“最后一公里”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