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良村热电2个班组获“河北省卓越班组”等荣誉称号

2022.01.20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 王丽芬

  近日,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良村热电2个班组再传喜讯,维护分场继电保护班荣获“河北省卓越班组”荣誉称号,热控二班荣获“河北省卓越班组建设先进班组”荣誉称号。

  多年以来,该公司一直强化班组建设,深入落实上级关于班组减负内容,维护分场继电保护班组运用智慧巡检系统为班组减负,大幅度减少运检手抄内容,有效提高班组运行效率,并受邀参加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河北安全生产》杂志的现场专访,获得“河北省电力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此外,该公司落细落小班组建设内容,制定《班组建设管理标准》,深入推进五型班组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班组建设向高质量迈进,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该公司工会不断加强班组质量文化建设,组织20余名班组长参加为期两天的专题线上培训,拓展理论知识面。同时,围绕建设工作,加强经验交流,选派优秀青工制作交流材料,参加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现场评审交流活动,在班组评比中再获殊荣,树立国家电投良好的企业班组品牌形象。

  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夯实班组建设,努力提升班组成员的质量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激发班组活力,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