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东北公司大连发电公司喜获2022年度双边交易电量15.2亿千瓦时

2022.03.11 东北公司 李奔、云雪

  近日,东北公司大连发电公司喜获2022年度双边交易电量15.2亿千瓦时,比上一年度增长11.93%,新增电力用户14家,在提质增效上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该公司提高经营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对竞争日趋激烈的电力市场形势,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和时间紧等不利因素,秉承“客户至上”的营销理念,度电必争,主动出击,认真研究交易规则和相关文件,仔细核算企业成本,认真分析研判2022年电力市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密切关注辽宁省电力市场动态,分析电力市场新政策,加大营销力度,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点多、面广沟通,走访用户,在巩固老用户的合作关系基础上积极开拓市场,为用户解读电力市场新政策和规则变化,开展2022年度交易意向洽谈同时,锁定高耗能用户,超额完成了年度电量营销目标,使公司后续获得更多电价利润提升空间。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大力开展企业品牌推广,加强与老用户合作,扩大增值服务范围和质量,研究掌握电力市场新政策,不断提市场高营销能力,积极抢占市场先机,拓展新用户,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