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 AND INFORMATION
首页 > 新闻资讯

国核自仪入选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公示名单

2022.05.20 国核自仪 张少南、宋珊珊

  5月19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了《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国核自仪成功入选。

  根据工信部的定义,“专精特新”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目前,国核自仪已经成功入选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省级)公示名单,这是对国核自仪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发展质量及综合实力等方面的认可,也是对国核自仪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始终保持市场竞争优势的肯定。

  入选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公司可以申请获得闵行区一次性奖励20万元。同时意味着,国核自仪可以在此基础上启动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通过政府补助支持,聚集资金、人才和技术等资源,不断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作为仪控领域专业化供应商,国核自仪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发展,构建创新体系,已经形成了多元化产品体系,覆盖核能核电、融合创新、工业数字化等领域业务。进入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是起点,而不是终点,公司将把“专精特新”精神融入到产业生态中,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之路,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大力推进数字化仪控系统自主国产化产品研发,助力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目标早日实现。